星期二, 8月 09, 2005

原來是我餵錯方式

今天中午,我又再度挑戰米糊了!昨晚的兩次瓶餵,我都各加了一匙的米精在裡面,想說先讓Edmond熟悉米精加母奶的味道,還好他不排斥,ㄋㄟㄋㄟ還是照喝。

今天調得比較濃一點,而且大約只有十次吃的份量,安置好Edmond坐在推車上後,就開始餵。一開始我只是一放進他嘴巴之後,馬上把湯匙抽出來接他吐出來的部分,後來有一次,Edmond咬住湯匙不放,然後就慢慢咀嚼咀嚼,把那匙吃下去了!喔!原來是這樣,湯匙不能那麼早抽走,於是接下來的每一口,我都讓湯匙在他嘴巴維持一段時間,就比較少吐出來了,而且一看到湯匙,已經會張開嘴巴了耶!這小子,該不會愛上了吧?^^;;一點點的米糊,不到十分鐘就吃完了呢!

下次等他爸爸回來時再餵,讓他爸爸拍一下愛吃的樣子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