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8, 2006

試喝配方奶

眼看我的母奶庫存只剩一百多包(200ml),只夠喝到二月中左右,雖然我還在努力每天擠,但入不敷出啊!每天只能擠一百多c.c.,再加上十二月底小紅來第二次,元旦過後真的很慘,一次擠只有五、六十c.c.!跟老公商量的結果,決定睡覺前那餐改餵配方奶,不夠再直接吸我的ㄋㄟㄋㄟ,於是,白天就去找我想買的奶粉。

跑了三家,終於買到了,不過,好貴啊!900g要價 850大洋,依照Edmond一天只喝一餐的話,不到一個月就喝完了。以後我沒奶的話,不到一星期就喝掉一罐,一個月的奶粉錢要三千多大洋!老公沈默了幾秒鐘,要我還是多擠點奶吧!哈哈~~~還好三姐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,一罐差了兩百五十大洋,不過一個月還是要二千多...我也想一直餵母奶的啊!T_T

晚上按照二姐說的,不知道Edmond適不適應,所以要泡稀一點,六匙加了240c.c.的水,Edmond還算捧場,一口氣就喝了210c.c.,看來,這小子並沒有我擔心的不適應、跟接受度的問題,真是還好囉!

接著要觀察便便,可是自從Edmond開始吃牛肉粥之後,已經不是以前那種酸酸黃色的稠便了,而是有點成形的菜渣(?)便便,還是可以看到紅蘿蔔耶!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,但查了一下資料,好像只要沒拉水便或怪怪的顏色,基本上都是正常的...就再看看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