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4, 2005

被抓去清耳朵

上星期有一次,Edmond把自己的耳朵抓破了,想說如果再發生要帶他去看耳鼻喉科檢查,順便清理耳屎,沒想到今天又抓破了,而且似乎越來越嚴重,影響到他的睡眠,再加上耳朵聞起來臭臭的,決定晚上帶他去看醫生。

果然~~~醫生夾出好幾顆硬硬的耳屎,Edmond又是哭到不行!但一下了診療椅,就馬上安靜下來。我想,那種工具伸進耳朵裡,應該很不舒服吧?真是難為Edmond了。

醫生說有點中耳炎,要我別讓他躺著喝ㄋㄟㄋㄟ,天啊!真是晴天霹靂!我跟Edmond最喜歡躺餵了耶!我覺得要我放棄躺餵很難啦,但用奶瓶喝ㄋㄟㄋㄟ時可以抱著餵沒問題,白天我也可以盡量抱著餵,晚上我就比較懶了,躺餵多舒服呀!^^;;;再來,為了避免耳朵進水,決定停止讓Edmond游泳一個星期,等藥吃完、滴完之後再觀察。看他把耳朵抓成那樣,實在很心痛...> 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