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8, 2010

圍棋課(4)

Edmond上圍棋課越來越有心得,現在通常都會贏小一的同學。老師說他的優點是坐得住,可以下完一整盤十三路棋,不像其他人沒兩下就跳來跳去的。
可能是有成就感的關係,Edmond晚上會來找我下棋,家裡的棋盤是標準十九路的,我又沒學過,只好見招拆招,從Edmond的作業本裡偷學一些步數,勉強跟他下。
十九路的棋盤,我們下一盤要將近一個小時,下到後來眼睛都花掉了,得想個辦法換成十三路或九路的小棋盤比較合適。

2 則留言:

Eva 提到...

hi~Edmond媽咪:
我是家家老師
我有聽為為老師說
你有再找我~
沒想到Edmond還記得我
超感動的....
我常常都匯來這關心Edmond的近況喔
但每次想留言都不能留好像因為沒帳號吧!!
這是我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a691018
媽咪有空可以來逛一下
但是我是懶惰媽媽沒有用心記錄><
有空多連絡喔

yukiyayoi 提到...

哈囉!家家老師~~~
那天為為老師說你準備要出國,不確定時間,所以我就想等到元旦過後再打給你的啦!XD
找時間看是你帶著兒子來我家或是去你家找你都可以喔!再電話聯絡嘿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