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3, 2005

討厭的健忘症

一直以來,我擠奶都是用租的美樂醫療型那台才夠力,前陣子試過AVENT單邊手動,看起來還可以,出國時準備一天擠三次,早、晚在飯店裡都可以用那台醫療型的,但中午在外面時,就想用手動的在廁所裡稍微擠一擠就好,回到飯店再擠乾淨。於是,整理行李的時候,大台要插電的就丟進行李箱托運,手動的就放在隨身行李裡,到了機場可以擠一次,到日本之後還可以再擠一次。

九點的飛機,八點之前check in就好,但老公說早點去的話,可以去貴賓室睡覺,於是我們六點出門。開到楊梅收費站,我突然想到,我只顧著帶吸乳器,沒帶喇叭啊!>_< 於是趕緊回家拿,這一趟下來就花了一個小時...真慘!不過還好到了機場大約七點多,check in、通關完大概八點多,就找育嬰室擠奶。我帶著手動的進去,沒想到一滴都擠不出來!明明很漲啊...我只好苦命地用手擠,二十分鐘下來也有將近 160c.c.,看了看時間,還有十分鐘就要登機了,就趕緊出去找老公,順便讓快廢了的雙手休息...

看來,過年那次我還是要很小心了,list還是得列一下,以免忘記...=_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