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4, 2005

感冒了

其實,從星期二開始,我就懷疑Edmond感冒了。一開始是體溫偏高,一整天都三十七度左右,而且很愛睡,我想應該是流感疫苗的副作用吧?因為我前年打流感時也是這樣,有感冒的症狀持續一個星期,想說再觀察幾天看看。星期三,Edmond開始咳嗽,而且呼吸好像有聲音...晚上撥了電話問診所,護士告訴我打流感並沒有這樣的副作用,所以Edmond應該是感冒了!= =挖咧~~~

星期四,Edmond開始有點流鼻水,還是有咳嗽,而且很盧!體溫正常,實在很煩惱...決定星期五再觀察一天,還是這樣就帶他去看醫生。結果,星期五白天,Edmond看起來都還好,唯獨鼻子...仍然不太暢通的感覺,決定晚上帶他去看醫生。醫生檢查,喉嚨的確有點發炎,鼻子還好...= =我倒是覺得鼻塞耶!拿了藥就回家了。

週末觀察看看吧!若不行就要吃藥了...偏偏天氣開始變天,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穿衣服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