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9, 2005

摔下床啦!

昨天妹妹北上考試要回家,順便住家裡一晚,於是我跟Edmond便讓出和室給妹妹睡,再去主臥室跟爸爸擠大床睡。

早上我們被要出門上班的爸爸吵醒,順便餵Edmond喝ㄋㄟㄋㄟ,餵著餵著,我居然睡著了!@@睡夢中聽到"砰"一聲,張開眼睛一看,Edmond不在身邊,慘了!Edmond開始大哭......唉唉!我看到他的時候是趴在地上的,趕快先抓起來安撫,還好只哭了幾聲,就開始抓我的頭髮玩。我檢查一下他的四肢、頭部、臉頰,看裡來並沒有外傷,也只能再觀察看看囉!

下次妹妹來叫她打地鋪好了,Edmond還不會走路之前,睡大床太危險了...不過,平常躺餵我都不會睡著的,為啥今天我會睡著呢?唉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