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9, 2007

律動課程(6)


今天上課的主題是騎馬救公主,老師送給每位小朋友長長的氣球,一下子當劍,一下子當馬騎的,每位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也許是有些故事內容Edmond聽不太懂吧?有時後會看著大家發呆...= =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把長長的氣球,依照小朋友想做成的物品送給小朋友,有的小朋友要一把劍,有的要小狗,Edmond非常猶豫,從他的眼神看起來,又想要劍又想要狗狗。我覺得劍不太好,所以老師問的時候,本來想請老師作狗狗的,一旁Edmond突然冒出"長頸鹿",老師想了一下,把狗狗的脖子變長一點就變成長頸鹿了,Edmond有點猶豫地拿著。

由於媽媽們還在聊天,一時之間就跟著一起閒話家常,Edmond看到樓下小妹妹拿到的是天鵝,他想要拿,於是我跟妹妹交換,對方倒也接受,Edmond拿著天鵝玩了一陣。後來我想差不多該回家煮飯了,於是要跟妹妹換回來,Edmond本來想兩個都拿,好說歹說他都不願意放手,被我強迫換回來,開始哭哭啼啼要拿天鵝不要長頸鹿,可是妹妹已經不願意再換一次了,我就把Edmond強拉出圖書室,帶他出去洗手,走著走著,只是拿著而已的氣球突然破掉了!可是老師已經離開也沒辦法再作一個,Edmond看著我把氣球的殘骸丟到垃圾桶裡,哭得更大聲了,他要氣球.......就這樣傷心了好一陣子,總算不哭了,突然冒出一句話"氣球破掉了",看著淚眼汪汪的他講出這句話,有一股想抱住他的衝動,真是令人心疼啊!QQ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