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5, 2008

做夢

這幾天剛好碰上奧運,我們有時會跟著看一些比賽項目,尤其是棒球,只要有空都會抽空看一下,Edmond也就跟著看,也瞭解投手投球、打擊者打擊等等的遊戲規則。尤其中日那場比賽,我們有告訴Edmond,穿白色球衣的是我們的人,穿灰色球衣的是日本隊,只要輪到白色球衣的人打擊,要記得幫他加油。

比賽當然還沒看完,Edmond就得去睡覺了。我知道Edmond會對某些事情耿耿於懷,隔天都還會想起,只是沒想到,隔天起床之後,Edmond對我的敘述是這樣的......

最近早上都控制在八點半以前起床,有時候Edmond會自己醒,有時必須我叫他。今天早上就是我叫他起床的,Edmond的第一句話是:媽媽,我做夢夢到打棒球耶!撲,真是可愛的Edmond!^^晚上跟老公提到這件事,老公繼續問Edmond,是誰跟誰打?Edmond說穿白色衣服跟灰色衣服的人,我有幫他們加油喔!雖然我不知道是真的做夢?還是單純想起昨天睡覺前看的電視影響,Edmond居然會說"做夢"這個詞,也是夠令人驚訝的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