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2, 2008

Edmond極短篇

Edmond自從語言能力、肢體能力在這幾個月來突飛猛進之後,小鬼靈精的態勢越來越明顯了,很多時候會搞得我們又氣又好笑,所以開個主題記錄一下。

其之一:
Edmond有時候自己吃飯時一口會含一陣子,被我發現會被我唸,時間到了沒吃完,我不會餵他吃,要直接收起來,沒想到這小子學起來了。

今天早餐吃阿默的蛋糕。我把蛋糕切成一塊塊適合Edmond一口大小,然後要Edmond自己拿叉子自己吃,不過我切太多了,所以最後還剩兩、三塊我跟Edmond都吃不完。老大已經表明吃飽了不想再吃了,就離開餐桌去玩玩具,剩下我還在奮鬥,但其實我也吃不太下,坐在餐桌上看著大賣場的DM。沒多久,這小子晃到我面前,看看媽媽在做甚麼,發現盤子裡還有蛋糕。

Edmond:媽媽,怎麼不趕快吃啊!我不要餵你吃喔!

媽媽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並且狂笑)

真是學的有夠像的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