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6, 2011

聖誕禮物

接近聖誕節的時候,Edmond就很認真的問我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?我說「當然有啊,在芬蘭,你可以寫信給他喔!」他就很快樂地期待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了。話說回來,我可沒騙人呀,那邊本來就有個聖誕老人村嘛(囧)。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比較簡單一些,去年的實在太大包了。XD
Edmond睡到一半,趁著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到放在床櫃上襪子旁的禮物,偷偷撕一個角確認是什麼東西以後,就安心去睡覺了,隔天早上起來很高興的跟我說,聖誕老公公送他Kabuto耶。至於Casper,則是一頭霧水不知道這個是什麼。
Edmond兩三下就把包裝給拆了,Casper一副很羨慕的樣子。
Edmond不忘問我一句:「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我在看Kabuto呀?」我只好說:「因為他是聖誕老公公呀!」(笑)Casper的禮物是Tomica車車的磁鐵書,不過他好像比較喜歡哥哥的禮物(汗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