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7, 2005

變瘦了

經過這一個月來自己帶Edmond的折磨後,我竟然已經瘦了將近四公斤!雖然不是什麼很誇張的數字,搞不好之後會變得很難瘦~~~聽說只要餵母奶,身上都會有個三、四公斤瘦不下去!沒關係啦也許那三、四公斤都是在胸部也不一定...:p

其實,還有一見值得令人興奮的是,我終於可以穿上以前的牛仔褲啦!只是還差個將近兩吋就可以扣上了。還記得剛回到新竹時,到小布媽的日記,說拿以前的褲子會傷心,有一天洗完澡我也想來試試,想當然是拉到大腿就拉不上去了,可見多誇張!但我只覺得好笑!因為我本來就不期望一個月就可以穿的。這星期體重已經 56、57開頭,想說再來試試吧!沒想到一拉就到腰了,只是扣子扣不起來,還是有個四個月的肚子在。聽說小腹最難瘦,我一定要努力穿塑身衣囉!希望五月底能再去改一次~~~老公看我這樣寫,更是每天督促我啦!^^;;否則三天曬網一天打魚,哪有效果啊。枉費他花了三萬多~~~

近期目標體重50kg,最好能瘦到47kg囉!^^;;;(作夢中~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