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7, 2005

真想把我的大臉貼在他眼前!

快中午的時候Edmond醒了,餵他喝ㄋㄟㄋㄟ他不要,只好抱到主臥室的床上陪他玩。眼看快十二點了,外面有點陰,反正這小子不想喝,於是想要先去買午餐,開始洗臉刷牙。才剛起身離開,這小子看不到媽媽就開始唉唉叫,我引導他的眼神跟隨我,還好他在床上看的時候,打開我們主臥室的衛浴門還看的到,所以小子就一面看著我在刷牙洗臉上廁所,一面咿咿丫丫地跟我講話...^^;;;我在準備推車的時候,他看不到我,就開始嗚嗚嗚地叫,唉!真的不能離開一下下耶!好羨慕可以自己玩的寶寶喔!為啥我家這小子不行?非要有人陪他玩跟他說話才行啊?

明天要回婆家了,順便要打五合一,希望別發燒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