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6, 2005

腰酸

其實,我們回台南是打地鋪,所以睡的不是很舒服,我的腰又開始痛了。回到新竹,趁老公幫忙餵Edmond跟哄睡,我擠完奶已經一身汗,看到家裡的地板實在髒的不像話(從我懷孕開始就只有用吸塵器吸,沒有跪在地上擦),再加上之前朋友來家裡吃飯,常常掉到地上......= =一直挪不出時間整理,想說反正已經流汗了,不如擦完順便洗個澡好了,於是就開始跪在地上一格一格地擦。因為沒有先用吸塵器吸,所以抹布一下子就髒了,就這樣蹲下去、起身太多次,最後腰根本就直不起來了!但我就是龜毛,要弄就要做好,所以還把沙發移開擦裡面,那真是個大工程啊!三十坪的房子擦起來就花了我一個小時,剛好老公也醒了,趕緊先洗個澡,就把Edmond挖起來丟到浴缸去游泳啦!

好累的一天!今天一直想補眠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