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6, 2005

是厭奶嗎?

從星期天晚上開始,原本睡前瓶餵可以喝150c.c.的,居然一碰到奶嘴頭就狂哭,或是勉強喝個幾口就用舌頭頂出來... 這樣是厭奶嗎?而且白天也喝得很少,本來一天就只喝約六次左右了,現在更不愛喝了,整天一直安咕安咕地說話,一看到媽媽就笑得很燦爛...=.=想說我會掏奶餵他嗎?唉!晚上有好幾次看他都不太喝,的確就掏奶餵他了,他也很配合地努力吸直到睡著。應該是這樣養成習慣了吧?看來我要狠心一點,少量多餐硬是用奶瓶訓練,否則累的是幫我照顧的人啊!

Edmond最近開始會認人了,就算爸爸抱著他,只要我在旁邊,眼睛還是會常常瞄向我這裡,只要我也看著他就猛笑~~~笑得花枝亂顫地,真是諂媚呀!到了晚上要睡覺,也常常要吸ㄋㄟㄋㄟ才肯睡,就算爸爸抱著睡著了,一放下去睡沒半個小時就會起來哭哭,手一直揮,腳一直踹,看到我掀衣服就大興奮!嘴巴一直動個不停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