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1, 2005

被手推車夾到手~~~

唉!真是個粗心的媽媽~~~以後我會注意,不管急不急,一定要先顧寶寶再說。

下午帶Edmond去全家買東西,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沒有無障礙設施,大部分都是階梯而沒有斜坡,所以手推車就得"抬"上去。我們的手推車是Aprica雙向的,我推Edmond出去時都讓他面朝我,一旦要抬手推車,會沒有施力點,所以必須把手把換到另一邊,這樣才可以抬。Edmond最近有個嗜好,右手喜歡抓東西,躺在床上就抓枕頭的角角,坐在推車上就抓推車的外圍,這下好啦!這位媽媽從來沒注意到,手把換邊時會發生什麼事,就這樣換了過去,再把手推車抬起來,嗯!悲劇發生了!Edmond嘴巴張得很大,"哇"地一聲開始大哭...嗚嗚嗚!我才發現他的右手手掌被夾住了,趕緊換邊讓他的小手鬆開,所以又卡了一次...= =真的很痛吧?(我試驗過,我的手太大,沒辦法夾的住...= =)趕快把Edmond抱起來安撫,還好超商裡有鏡子,Edmond看到鏡子就不哭了,淚眼汪汪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開始微笑,做娘的真是難過的想哭,真是對不起他!>.<

經過這一次的事件,我開始非常小心每一件事了,不敢再讓類似情形發生...心痛的可是我啊!

不過,話說回來,這小子似乎沒有學乖,右手仍然照樣往外抓~~~唉!我還是多小心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