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4, 2005

我會翻身了?

其實,我一直不知道所謂的"翻身"是怎樣翻?是仰睡翻成趴睡?還是趴睡翻成仰睡?不過,這小子目前趴睡翻成仰睡有兩次成功的例子,只是作父母的都沒親眼看到,所以當作沒發生過囉!^^;;;

今天下午,跟Edmond一起很幸福地睡午覺,他醒了之後,沒有哇哇大哭,只有小聲地唉了幾聲,我轉過頭去看他,他拋給我一個很燦爛的笑容~~~*_*媽咪沒有抵抗力呀!於是就跟他一起躺著玩一陣子,不知不覺,他已經變成側躺了(他最近很會,屁股一扭就變成彎彎的月亮),右腳把左腳壓在下面,再一直用力踢踢,就翻過去了,可是左手會卡住...= =我幫他試了一次,就拿著DV在一旁等著。過了不到三分鐘,Edmond就成功地自己翻過去了!而且還用雙手把自己撐起來喔!^o^我把他翻回去,他又成功了一次,嗯!這樣應該就算會翻身了吧?

昨天去看醫生時,已經7kg了呢!真是重呀~~~^^;;;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