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03, 2005

被暗示該給奶嘴

這三天來Edmond備受寵愛!我這當娘的其實應該要鬆一口氣,因為有人幫忙哄,我可以多休息,但我三個小時要擠奶一次,而且又是Edmond的糧倉,所以要我離開他也蠻難的,都得趁剛餵完的時候趕快吃飯、洗澡、擠奶等等,這段時間,大部分都是婆婆在看,看的方法是--抱!= =唉!我跟老公及小姑都很不能認同這種方法,但婆婆說寶寶讓你抱也沒幾個月,就抱一下會怎樣?我擔心的是每次回婆家都讓他養成被抱的習慣之後,我回到新竹要怎麼辦?

母奶寶寶常常剛喝完ㄋㄟㄋㄟ之後,需要媽媽的ㄋㄟㄋㄟ頭安撫,才能睡的比較久,公婆就覺得這樣不好,媽媽都沒休息到,也讓幫忙照顧的人很難照顧,所以給個奶嘴就好了...= =我就是不喜歡奶嘴嘛!看來看去,奶嘴的缺點多於優點,而且很難戒掉,我才不要呢!還好老公被我洗腦的蠻徹底的,所以公婆那裡有小姑跟老公擋著,我只要專心餵奶及擠奶就好嚕!^_^

Edmond的名字可能叫"宇則",擇善固執的意思,因為爸爸喜歡"宇"這個字,"則"很少人用,覺得很特別~~~本來的"叡泓"就不用啦!這樣爸爸星期三回到新竹就可以去報戶口了,而且也能領到生育補助的一萬五千元!Edmond,這可是你半年份的尿布錢呢!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