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30, 2005

回台中

昨天晚上由老公接手伺候Edmond,可憐的老公,被操到早上六點都沒闔眼...=.=真是壞壞!難道他知道今天要去奶奶家嗎?:p結果等老公與Edmond睡到十點醒來之後,稍微餵了一下才出門,到台中剛好十二點整。

下高速公路沒多久,Edmond就開始唉唉叫了,剛把鐵門打開,婆婆站在客廳的門口大喊"先把寶寶抱出來!"唉!我也知道啊!老公把Edmond從安全座椅卸下來之後,居然破涕為笑!看到婆婆及其他人也都笑得很開心,兒子,你是怎樣?不喜歡爹娘嗎?後來婆婆整整抱了一個小時,直誇我們很會養,養的胖胖的很好,諂媚的小傢伙一直對著大家笑嘻嘻,一點都不覺得肚子餓的樣子~~~還好老媽我趕快吃飽中餐,抱他回房間喝ㄋㄟㄋㄟ,已經是一點半的事情了。喝完ㄋㄟㄋㄟ後,不知道是不是開始認環境了,一放到床上就大哭,而且哭得很悽慘...排除不是腸絞痛,應該是沒有安全感吧?(台中也比較吵)一直折騰我到四點半才睡著,於是一家人一路睡到六點多...:p再幫Edmond洗澡、喝ㄋㄟㄋㄟ。

中午睡覺時,老公很認真地跟我討論晚上請菲傭幫忙瓶餵,這樣我可以多多少少喘口氣。我猶豫很久,睡個覺之後,也想開了,幾個星期以來難得有空可以一次睡足三個小時,何樂而不為呢?也還好老公有帶了母乳實感的奶瓶,再請二姐從家裡帶兩支滿月時做的冰棒來,400c.c.總夠Edmond喝了吧?再說我還是持續擠奶,只是已經從三個小時變成三個半小時囉!而且老公又幫我揉散一些硬塊,所以產量直逼300c.c.!耶~~~真是睡的不錯啊!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