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13, 2005

真是厲害的Edmond!

昨晚是我生完要回診的日子,實在不想在下雨天帶著Edmond一起出門,於是請爸拔一下班就回家照顧Edmond,我趕緊騎摩托車去醫院。

天知道我已經將近一年沒騎摩托車囉!還好技術沒變爛~~~:p到了醫院,接生的醫生看到我很驚訝,問說我不是掛早上的門診嗎?怎麼現在會出現?呵呵~~~早上帶寶寶不方便嘛!而且我還自己一個人來呢!醫生看了看傷口,說復原的很好,美容膠帶繼續貼才不會讓疤痕難看,只是右邊末端的傷口,已經有一點點蟹足腫了...= =唉!我有這種體質真是傷腦筋!

回去時順便去7-11找傳說中的黑麥汁,找了兩家居然都沒有半瓶!= =怎麼會這樣!唉!我還是勤擠奶好啦!

六點多出門,回到家剛好八點,Edmond居然完全沒睡覺!爸拔用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餵了100c.c.,但Edmond好像還是吃不飽的樣子。我們決定先替Edmond洗澡,然後我餵奶,爸拔先洗澡。大概九點多,Edmond終於睡著了,我們也才鬆了一口氣。

我大概十二點去睡覺,但忘了定鬧鐘起來擠奶,結果一路睡到四點,才被Edmond吵醒,天呀!他居然睡了六個多小時!但可憐的是他娘,才四個多小時沒擠奶,胸部已經腫的跟石頭一樣硬了,只好讓Edmond一面吸一面揉,不過因為太硬了,這小子得吸的很努力,所以曾經一度很不爽地猛力搖頭,害我以為我的乳頭會破皮...= =這樣一餵半個多小時,又把乳房排空,大概五點去睡覺,直到八點才又被吵醒,今天真的睡眠十分充足!但為了追奶,白天還是盡量兩個小時擠一次,免得產量減少。

今天決定下標買Aprica的四方型揹帶,原價5300,只用過一次賣3200,希望Edmond會喜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