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6, 2005

不斷地溢奶、吐奶

唉!昨天真是累死我了,Edmond從十點一路番到一點半,不睡就算了,一直溢奶跟吐奶,到最後張著嘴巴,用著哀求我給他ㄋㄟㄋㄟ的眼神我也忍下來了,堅決就是不給喝ㄋㄟㄋㄟ!拜託!我已經換了兩次衣服了耶!搞的到處都是ㄋㄟㄋㄟ,不過看他很痛苦的樣子,做娘的真是心疼,不忍心責怪他,只能有耐心地陪著,直到他累得睡著為止,我還看了十分鐘,確定沒有再醒過來溢奶、吐奶為止,我才能安心地睡覺。

結果,一睡就直到早上六點多才喝ㄋㄟㄋㄟ,等我擠完奶七點要去睡覺時,Edmond又很捧場地把自己的衣服弄髒了...= =所以,又再幫他換了一次衣服。我終於明白為啥寶寶的衣服很多又需要常常洗的原因了!看著一桶子的衣服,今天又得幫Edmond洗衣服啦!

希望會溢奶、吐奶的時間趕快過去,不然我看的心疼,Edmond也很痛苦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