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1, 2005

差很多的月子餐

話說我在新竹"親寶貝"訂的月子餐,台中是總公司,所以我在台中婆家也可以吃到外送的月子餐,這樣比較方便。前兩天就跟新竹的sales講好我的喜好,請她轉告台中。

在台中的第一餐是中餐,養肝茶居然只有一小碗!哪夠我喝啊~~~我一天要喝六大碗,每碗600c.c.耶!這一小碗才300c.c.不到吧?我馬上打電話給台中的sales,要她晚上補送。又看了一下菜色,湯居然也用中碗裝而已,量超少的啦!

我還在期待晚餐,居然拖到快七點才送來,公公一直念說產婦要早點吃晚餐,不能拖過六點,這樣太慢了,一直要我拿碗吃家裡的菜。等到我到晚餐的菜色時,我跟老公都傻眼了,因為跟新竹差太多了嘛!第一、沒有魚,新竹除了早餐外,每餐都有魚。第二、麻油雞有夠油,中碗的湯裡有五分之一都是油!而且肉好老...當下決定在台中吃婆家煮的,回到新竹再繼續接著吃。打電話給新竹sales,她一直跟我道歉,然後說這兩餐不算我的錢,這樣我才比較爽一點~~~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