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6, 2005

不要奢求

這幾天Edmond的情況其實已經好很多了,本來腸絞痛就不是每餐都會痛,但不一定會什麼時候發作。這幾天改成白天,尤其是早上五、六點餵完開始,爸拔要上班之前,Edmond抵死不睡!應該是不舒服吧?但連續兩天都撐四個小時才肯睡,我已經快不行囉!再加上右邊ㄋㄟㄋㄟ怪怪的,有一個地方裡面隱隱作痛,而又常常被刺激奶震,有夠不舒服的啦!所以昨天早上有點快要發瘋,請老公幫我哄睡,我想休息一下,結果一睡就是九點半才被鬧鐘吵醒,打電話問老公才知道他哄到九點才去上班...= =唉!昨天白天幾乎都在補眠。

今天凌晨十二點起來直到兩點半才睡,我五點起來擠奶,六點Edmond也醒了,餵完ㄋㄟㄋㄟ已經七點,仍然不睡,老公幫忙哄到八點去上班,但Edmond腸絞痛開始發作了,我只好抱著他直到睡著。不過現在痛的時間已經沒有那麼長了,大概會哭個十分鐘左右就會停。可是今天Edmond不太乖,抱著睡著了,放下去睡不到十分鐘就醒,反反覆覆直到十點半才肯睡著,我才開始吃早餐,馬上又爬回去補眠。中午被老公的電話叫醒,已經一點多啦!擠完奶開始吃午餐,但實在吃不下,只把外送的麻油雞湯吃完,正要去睡時,Edmond又醒了,一路從三點餵到四點,中間還餵了表飛鳴跟乳酸菌,但又開始腸絞痛啦!安撫到四點半才睡著~~~唉!希望這段日子趕快過去,但這麼累的話,只會影響乳汁分泌,而不會瘦啊~~~(淚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