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0, 2005

體重沒有增加

坐月子中心每週日都會幫寶寶量體重,迫不急待地想知道Edmond這星期來到底有沒有變重,結果...= =,唉!居然只有3055g,比出院時還低了一點點,實在很難過,不過,小姑安慰我說,喝母奶的寶寶都是實胖的,不像喝配方奶的寶寶是虛胖,所以再慢慢養就好嚕!^^;;;

越看自己的兒子越覺得可愛!我想這是全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這樣子的吧?老公非常愛這個寶貝兒子,雖然目前只出生了十三天,每當有人來探望我們時,一定抱著不離手,要他放下來都不願意~~~^^;;;我每天白天幾乎都跟Edmond相處,所以晚上老公一定要多抱抱Edmond才甘願。

有時候看Edmond的睡臉實在有夠可愛的,情不自禁地都會偷親一下。我跟老公說,兒子的初吻一定是我的啦!老公趕緊也多親幾下,然後反駁說沒伸舌頭不算!= =喔!真是夠了ㄋㄟ~~~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