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15, 2005

Edmond出院囉!

早上七點,等不到醫院通知,老公急著打電話問醫院,Edmond今天的黃疸指數,結果還是12.3,醫院說要等到八點多醫生來了才能知道可不可以讓我們去帶Edmond回來。我們等到快九點,Edmond終於可以回家囉!^_^

在醫院上了些出院衛教,回到坐月子中心已經快十一點了,還好九點時醫院有再餵一次,所以應該可以撐一下,趁機我趕快去附近的美髮店洗頭。洗完回來約十一點半,沒多久,護士告訴我Edmond餓了,趕緊去抱他上來直接哺餵。

一開始Edmond完全忘了該怎麼吸奶,才過兩天半而已耶!於是我很辛苦地忍受著Edmond悽慘的哭聲,一面很堅持地要等到Edmond含對為止。奮鬥了五分鐘,終於吸對了,但也只吸了五分鐘就睡著了...= =吵也吵不醒,可是我的胸部依然很脹(七點擠一次之後就沒擠奶了),想說先把Edmond放在床上,為娘的吃飯先,沒想到剛放下去不到五分鐘,又開始哭了,我又抱起來繼續餵,又吃了五分鐘......就這樣一路跟Edmond奮鬥到二點半,總算睡超過十分鐘了,隨便把中餐吃一吃,趕緊抱下去讓他繼續睡,我順便要去把奶排空。就這樣折騰到三點半,終於可以躺在床上睡個一個小時了。四點半起來之後,又去擠了一次奶,把前奶先擠一些出來,這樣含脂肪比較多,Edmond會比較有飽足感,比較不容易餓。大概六點Edmond又會餓了,果然~~~剛把晚餐拿出來要吃,護士告訴我Edmond餓囉!抱上來一直吃吃睡睡到七點,大概吸了有三十分鐘,又沈沈睡去,這中間趕緊把晚餐吃完,再把Edmond送下去睡順便排空乳房......看來,之後每天我都得這樣跟Edmond奮鬥!^^;;;白天還好,真擔心今天晚上,我的黑眼圈又會加重了吧?

想去租美樂醫療用的吸乳器,如果一個月租金才1200的話,就給他租半年也好,不知道為啥?美樂及AVENT對我來說吸力都太輕了,根本吸不出來!不像美樂醫療用的,十分鐘可以吸30c.c.~50c.c.,實在蠻省力的呢!晚上來跟老公商量一下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