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19, 2005

Edmond回診

今天Edmond要回去測黃疸指數,12.9,沒有往下降反而回升了一點點,不過醫生說是因為餵母奶,所以一、兩個月才退是很正常的。我跟老公擔心的不是黃疸不降的問題,而是不能打卡介苗的問題,現在沒有一個地方願意幫臉黃的Edmond打卡介苗。下午打電話給小姑,她是台中榮總的護士,聽了覺得很生氣,說乾脆回台中來打好了,只要我們拿到今天黃疸指數的證明,一定可以幫我們想辦法打的。

今天比較特別的是,我在國泰的哺乳室餵Edmond餵了五分鐘喔!結果Edmond撐了兩個小時之後才醒來要再喝奶,越來越厲害了喔!^_^

我現在平均三小時可以擠160c.c.囉!所以一天下來產量已經超過1000c.c.,還不包括Edmond喝的量。在醫院努力兩天擠硬塊、熱敷果然是有用的,現在已經沒有硬塊囉!而且晚上真的不能偷懶,我一定會起來兩次擠奶,還不包括餵Edmond!所以平均晚上至少起床兩次以上,不過因為Edmond喝奶的效率很好了,所以半個小時內就可以打發,所以每天睡眠時間還是可以有七個小時左右!

手擠奶已經讓我的手腕及虎口痛痛的囉!自從硬塊揉散之後,擠奶器幫我省力很多,不過老公擔心家裡的冰箱會冰不下囉!^^;;;

今天是我27歲生日喔!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