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8, 2005

好笑的眼神

Edmond每次哭哭,大部分都是要換尿布不然就是肚子餓。肚子餓時就算爸爸抱著,他發現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時又會放聲大哭,等我喬好姿勢後,爸爸抱給我,我會先放在我大腿上,Edmond就會停止哭哭,我就會掀開衣服再解開內衣,Edmond的眼神就像審視他的所有物一樣,眼神是由上往下掃的,最後停在ㄋㄟㄋㄟ頭上,頭拼命往後仰,嘴巴開始張大...= =實在有夠好笑的,爸爸說,將來一定要跟兒子提到這件事,記憶太深刻啦!^^;;;

Edmond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,白天常常喝了二十分鐘的ㄋㄟㄋㄟ睡著後,放下去不到一個半小時又醒了,通常是要換尿布,換尿布之後就不肯睡了,有時候會自己玩個二十分鐘才會開始哭,但大多還是會一直哭,有尋乳反應,餵了十分鐘又睡著了,就一直這樣循環~~~搞得我的擠乳時間大亂,一天的產量只剩 600c.c.~800c.c.而已啦!= =而且每次只擠的出100c.c.~120c.c.而已,真擔心會越來越沒奶了...重點是根本沒辦法睡覺!

在想產量減少的原因,星期六回家時,偷吃了兩小塊麥芽餅,完全忘了麥芽會退奶的事...> <,不敢跟老公提,一定會被念的啦!(淚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