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4, 2005

生理時鐘

才兩個星期,我的生理時鐘似乎已經被調整過來了,晚上到三、四點還蠻清醒的,但直到中午卻都處於昏睡狀態!而且半夜很容易餓,早餐及中餐都吃不太下...重點是,體重還是62公斤啊!為啥都沒下降了呢?嗯...可能跟我已經三天沒便便有關係吧?可是我也吃了蠻多青菜的,每天外加一顆蘋果,卻還是大不出來...= =看來一個月後回診,想跟醫生要一些軟便劑了,不然這樣很慘耶!

老公一直叫我打電話租美樂醫療型的吸乳器,這樣我比較輕鬆~~~唉!白天總是呼嘯即過,光補眠、擠奶都沒時間了,怎麼打電話啊!我還有彌月的油飯沒問、名單還沒整理......好忙喔!真煩惱啊!

Edmond這幾天喝奶越來越好囉!希望幾天後量體重有變胖啊!即使只有幾百公克也好,不然真是令人擔心呢!

我還是有點笨手笨腳地,已經有兩次換尿布卻都漏尿的經驗了...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