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3, 2005

臍帶掉囉!

早上六點去抱Edmond喝ㄋㄟㄋㄟ時,護士把臍帶裝在塑膠袋裡給我,說剛剛洗澡時掉了,真高興!但也蠻感傷的,畢竟那是跟我相連十個月的東西呀!臍帶掉了,代表Edmond已經是完全的個體了,跟媽媽徹底分開了...

這幾天Edmond喝奶的量似乎比較多囉!因為他只喜歡吸左邊的ㄋㄟㄋㄟ,所以每次吸完之後我會排空,右邊可以擠出60c.c.~80c.c.,但左邊就只擠得出 10c.c.~30c.c.,之前左邊的奶量可以說是右邊的兩倍,看來右邊努力擠,奶量還是會上來的嘛!反倒是左邊,我跟老公都覺得Edmond吸出來約有 50c.c.~70c.c.不等,一天又喝8~10次左右,所以狀況看起來不錯!黃黃臉也有改善囉!希望下星期可以再去衛生所試試打卡介苗~~~

我發現晚上過了四點之後,要起床是件蠻困難的事!其他時間都還好,但四點到早上九點真的都很想睡..= =偏偏Edmond通常都是四點~六點之間會餓,所以我都是抱上來躺餵,老公上班時先抱下去,我開始吃早餐、盥洗、上網路,準備要補眠時,Edmond又餓了......唉!然後就一直是母子倆一起睡囉!^_^我覺得這是最幸福的時候了,看著兒子吃飽滿足地睡臉,再辛苦也都值得!

沒有留言: